【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总支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 2020-11-20    点击:
公共课部(思政课部)党总支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11月19日14:00时至16:00时,公共课部(思政课部)党总支下属三个支部分别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图文大楼1101、1107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分别由三个支部书记主持,总支书记胡炼分别参加了三个党支部学习活动并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各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第九章《党 组》部分,各支部书...

公共课部(思政课部)党总支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111914:00时至16:00时,公共课部(思政课部)党总支下属三个支部分别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图文大楼11011107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分别由三个支部书记主持,总支书记胡炼分别参加了三个党支部学习活动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各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第九章《党 组》部分,各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

学习会完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工作、思想实际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公共课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珮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时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公共课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徐静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首先要把党章作为必修课,熟读并领会党章内容,并且要经常将自己的言行进行对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思政课部党支部党员熊燕红说,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推动高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要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交流结束后,总支书记胡炼在发言中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和国家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增长好于预期,人民生活得到有力保障,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因此,更加坚定了只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后,三个党支部党员还分别现场缴纳了11月份党费。

思政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公共课部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公共课部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党员现场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