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管理员    日期: 2015-04-29    点击:
围绕“三个方面下功夫”,落实重点工作,推进内涵建设 ——教务处组织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4月2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围绕“三个方面下功夫”,落实重点工作,推进内涵建设

——教务处组织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4月2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校长田巨平、副校长蔡传德、各院部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苏龙主持。
   会上,各院部负责人首先就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与内涵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开学以来内涵建设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的打算。 教务处处长苏龙对开学来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副校长蔡传德在讲话中指出,本学期我校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内涵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来源于全校教学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蔡校长强调教学工作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即转变观念,在适应职业教育新常态上下功夫;抓住机遇,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强化责任,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他希望各院部要深刻学习和理解职业教育在未来改革和发展中会出现的新常态。在这种常态下,为了使我校的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必须做好九方面的工作:一是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二是打造专业建设特色;三是强化课程建设改革;四是改善实践教学条件;五是建强双师教学团队;六是抓好职业技能大赛;七是完善质量监控体系;八是规范教学管理行为;九是提升管理服务能力。
   最后,校长田巨平作总结讲话。田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教务处和各院部教学管理人员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工作方法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长田巨平作重要讲话

副校长蔡传德就如何推进教学工作提出意见

教务处苏龙处长通报开学以来教学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

各院部汇报开学以来教学运行和内涵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教学工作推进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