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公共(思政)课部党总支开展推荐提名省党代表候选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日期: 2017-05-18    点击:
本网讯 5月8日、9日,公共课部党支部、思政课党支部、东区办党支部分别在南校区1020室、东区711会议室、707-3会议室召开推荐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表会候选人专题支部党日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公共课部主任胡炼、思政...

   

   本网讯 5月8、9日,公共课部党支部、思政课党支部、东区办党支部分别在南校区1020室、东区711会议室、707-3会议室召开推荐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表会候选人专题支部党日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公共课部主任胡炼、思政课部副主任卢小萱出席东区办党支部学习会,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三个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在支部组织委员严思杰、刘嘉、郑雪景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纪检委员孙敏、肖运红、何敏带领各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部分、传达了省教育厅领导关于推荐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候选人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关于选举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支部书记徐珮、余洵、张逸群带领各支部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活动中,党员老师们联系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就推荐提名党代表展开热烈的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增强“四个意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负责地参与党代表人选的推荐提名,在以后教育教学工作中坚决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共同来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务实重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长职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最后,党总支书记胡炼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推荐提名工作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增强政治责任感,使推荐提名工作过程当成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全过程,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要严肃纪律要求,营造民主氛围,让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体现党员主体地位,以此为契机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激情,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支部现场投票选举了教育厅直属各单位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并现场上交了5月份党费。



东区办党支部推荐提名党代表主题党日